奶林

要开心哦:D

<范宜> 坦诚点吧






*我滴袋@百器徒然袋  的青梅竹马梗 瞎写一通 别打死我就好 真的甜不动了







段宜恩不知道林在范这人是真傻,还是故要给他看,写着自己名字的粉色信封就那么随意得搁在了林在范抽屉里头,一眼就能看到。


“林在范,你藏我情书干嘛?”


正做着笔记的林在范停了笔,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抽屉里的那个信封,又抬头看着段宜恩。


想了半天,他也没想出合理的解释。不是,他干嘛要解释?


“老子爱拿就拿,你情书垒得跟山一样高了,不差这一张。”


“你喜欢这女的啊?”段宜恩似笑非笑得盯着他。


林在范瞪着个眼睛,“我看不爽你情书比我多,行么?”


“你他娘神经病吧。”段宜恩笑了笑。


情书风波过了一会,段宜恩又扭头看林在范。


林在范,一个和自己一块长大的傻逼。


本以为自个这成绩,高中肯定是不可能再和这厮上一个了。哪知道他爹花重金给他开了个后门进了这所重点高中。又好巧不巧的跟林在范在一个班,又机缘巧合的跟林在范做了同桌。


“缘,妙不可言。”


段宜恩想着想着突然冒出这么一句,逗得林在范笑到桌底下了,笑了一会又探出脑袋,低声说,“你什么毛病,我赚钱带你去最好的医院。”


“丫学你的。”


-


睡得正开心的段宜恩给桌子的震动震醒了,他睁开眼下意识的往林在范这看,丫正抖腿抖得起劲呢。


“你抖个屁!”


听这声林在范先是停住了,然后又开始疯狂抖腿,震得自己桌连带段宜恩桌一起抖。


“还有五分钟,你忍忍。”林在范说。


段宜恩只好靠到椅子上去,盯着写满的黑板叹了口气。


五分钟后,下课铃响,林在范一个起身,一个跳跃,从座位上飞速冲去了教室。一系列动作精准快速,就是出来的时候膝盖顶到了段宜恩的腰,搞得段宜恩痛的嗷嗷叫。


“草林在范你投胎啊!”


林在范解决完人生大事慢慢悠悠飘回来的时候,段宜恩正被一群女生围着,见他走近了,又轰得散开了。


林在范皱了皱眉,在座位上坐下,瞥了段宜恩一眼,这人脸不红心不跳的,一看就是做了什么坏事。


“你跟她们说什么呢?”


“你想知道啊?先跪下给爸爸磕个头。”


“我去你大爷,”林在范踩在段宜恩椅子边缘,“给你个机会,你快从实招来。”


段宜恩低头看他的脚,也猛的一脚踹在林在范的椅子上,“就是说了一些你小时候的傻逼事,什么骑车摔个狗吃屎啊,什么被隔壁班女生追的满大街跑啊,什么跟我打架跪下叫我爸爸啊……”


林在范脸色不太好,忍住把段宜恩按在地上打的冲动,开口骂了句,“cnmua!”


没骂倒好,这一骂,段宜恩直接笑倒了,趴在桌上一抖一抖的,刚踩他椅子上的腿这时候搁在他大腿上,抖得他也一震一震的。


cnm就cnm,咋还cnmua了呢。林在范抽了自己一嘴,定是最近被段宜恩洗脑了,才会讲出这么个玩意来。


林在范叹了口气,想把段宜恩脚丢到地上,又看看段宜恩这压腿的姿势,莫名有点想笑,捂着嘴巴偷笑了一会,摸出手机给段宜恩来了张绝世美照。


卡擦。


草,忘记关静音了。


他知道段宜恩一向不喜欢被别人偷拍,要换做是别人,那人估计已经被段宜恩揍到妈都不认识了。


段宜恩一听这动静,从桌子上爬起来,盯着定住了的林在范,然后慢慢挪动脚,脚尖对准了林在范两腿之间。


“诶,你下半辈子的幸福不要了啊。”林在范挑了挑眉。


“我上你下,傻逼。”段宜恩调整脚尖,踹了林在范大腿一脚。


“好啊,下次来试试。”林在范抓住段宜恩的脚踝,轻轻一拉。


好在段宜恩及时抓住了椅子边,不然肯定摔地上给林在范弄得屁股四半。


“你他娘下半辈子幸福不要了啊!”段宜恩骂了一句。


“哦?”


我,cnmua,cnm!


-


段宜恩当然不可能把林在范的傻逼事说出去,毕竟自己的也不少。两人穿一裤衩长大的,谁不知道谁的料。


段宜恩想了一下午两人小时候做的傻逼事,放学路上问了句,“傻逼,你还记得咱初中隔壁班的如花么?”


林在范一听如花这名,急得揪住了段宜恩的衣领,“别给我提她。”


如花何许人也,往小了说是林在范众多追求者的一位,往大了说是追得林在范满大街跑的实力选手。大概也是唯一一位能被林在范记住的。


那时候每节下课,如花都揣着个手机趴窗户口拍他。有时候林在范跑出去上厕所,她就跟到厕所门口,再等他出来。本来林在范觉得没什么,过段日子就能收敛点了。哪知道这个如花跟着了魔一样,每天就是如影随形。


后来林在范看见她就躲,躲在段宜恩的小身板后头走。不过段宜恩哪挡得住他。如花也不是好惹的,看林在范躲,她就追。有次林在范被她追的绕着学校跑了一大圈又跑回起点。实在跑不动了,喘了会气看段宜恩还在原地,冲过去搂住了段宜恩。


如花见这仗势,也停住了脚步。


段宜恩啃着面包一脸懵逼,看看满头大汗的林在范,又看看后头的如花,他才知道大事不妙了。


林在范看了他一眼,嘴巴就贴到了他满是面包屑的嘴上。草率的亲完,林在范对着如花吼了句,“看到没,老子喜欢男的,别他娘跟着我了!”


如花被这一吼愣了神,段宜恩被这一亲也愣了神。


“走了,要上课了。”林在范摸摸自己脑袋,有点尴尬的说。


“哦哦。”段宜恩也没心情啃面包了,把它往旁边垃圾桶一丢,跟着林在范走了。


“你不会当真吧……”林在范看段宜恩那傻愣愣的样问到。


“傻逼我又不喜欢你,亲个嘴而已,我怕个屁。你从下到上我哪个地方没看过。”


“哦。”


林在范让他别提,段宜恩只好自个儿又想了一遍。以前他只想到如花追林在范那段,今天想到了林在范亲他那段。还有最后那句哦。


要说他俩是朋友,不足以来形容他们之间亲密的关系。但要说比朋友高点,他又不知道拿什么来形容。


林在范看段宜恩半天不说话,问了句,“你又想到那时候我亲你的事了?”


段宜恩被看穿了,“我又不喜欢你,亲个嘴而已,我还要记一辈子啊。”


“哦。”


又是哦。


-


沉默了一段路,到分叉口的时候,林在范突然吼了句,“对了,今晚上我家吃饭。”


“你这是鱼的记忆吧,我这差点拐进去了。”段宜恩只好又跟到林在范身边。


两人的胳膊撞在一起,轻轻的摩擦着。


“我妈让我叫你,你以为我想你来啊。”林在范往旁边动了动。


“要不是阿姨叫我去,我也不想去好吗!”


总是谁也不让着谁。


从在幼儿园抢糖吃,小学在家旁边的草地上打架,初中比谁跑得快,到高中比谁情书多,好像越来越幼稚,越来越成为一种习惯。


两人家离得很近,走一会就到了。


段宜恩进门甜甜得喊了句阿姨,就被林在范骂装。他可真委屈哦,搂住林母一个劲抱怨。


打打闹闹了一会,林母让他俩乖乖坐下吃饭。


段宜恩接过筷子,放嘴里啃了一口,对着桌上的糖醋排骨一夹放进了嘴里。


“哇,超好吃。要不是有这样的婆婆,谁会嫁给林在范啊。”


林母被逗得哈哈大笑,“没人嫁给在范,小恩来做我媳妇吧。小恩生得这么好看。”


段宜恩转头和林在范对视了一眼,两人刚入口的汤同时喷出来。


“草?”低头看着被对方喷湿的衣裤,两人又同时骂了一句。


“你俩激动啥,我就开个玩笑。林在范你带小恩换衣服去。”


“谁要和你这傻逼谈恋爱。”段宜恩把上衣和裤子一脱。


林在范看他光着的身体,顿了顿,说,“老子也不想娶你。”


“喂。”段宜恩低声叫了一句。


林在范回头,不小心瞥见了那人下身的小玩意,又匆匆移开眼。


“你硬 | 了。”段宜恩叹了口气,“至于么,不就脱了个衣服。”


“我还年轻啊,和你这种老人家不一样。”林在范扒拉了一下自己的裤子。


“我就比你大了几个月好吗!论面相,别人还以为你是我爹呢。”


“儿子,叫句爸爸听听。”林在范靠在衣柜上勾了勾手。


“爸爸你的小兄弟真有活力。”说完,段宜恩走向了林在范。


“你俩换个衣服换哪去了,菜都冷了。”林母问。


“他有洁癖受不了,洗了个澡。”段宜恩又塞了一口排骨。


“他什么时候有洁癖了,小时候看到粑粑都想吃。”


段宜恩乐了,指着林在范就是一通笑。


“妈……”林在范叹了口气。


段宜恩走了以后,林母八卦得凑到林在范旁边,“你跟我说实话,你和小恩,你俩真没谈恋爱吗?”


林在范一惊,“妈,你想什么呢。”


“我这不是看你俩打小就腻一块,也没见你们和女孩子在一起。你俩要是在一起,老妈我不反对的。”


林在范捏捏她的肩,什么也没说就回房了。


-


“作业拿来我抄抄呗。”


林在范啧了一声,“昨儿回去又打游戏呢?”


看段宜恩眼珠子底下那两黑眼圈就可以看出来,估计又通宵了。


“你这整天修仙呢。”林在范把作业丢给他。


“我怕是要升仙咯,到时候我好好跟玉帝老儿说说让他关照关照你。”段宜恩边抄边说。


“那还得谢谢你的大恩大德嘞,”林在范笑了笑,“要我给你跪下磕头么。”


段宜恩飞速滑动着笔,“嗨,跟我还客气啥,应该的。”


“我,去,你,大爷的。”


大概是昨天通宵了的原因,段宜恩靠在桌子上睡了一下午,放学打铃了也没醒过来。


傍晚微弱的光打在他脸上,衬得他的脸有些泛红。微微颤动着的睫毛,又长又密。


林在范想起来老妈一直说的话,“小恩生得真好看”,撑着脑袋看了一会,也靠到桌上闭上眼睛。


他喜欢段宜恩,这点没错。段宜恩呢,大概也喜欢他。这么多年,两人很默契的谁也没捅破这层纸。他说不清这是为什么,大概是互怼久了谁也不想先妥协。


过了一会他又睁开眼睛,正好对上段宜恩刚醒朦胧的视线。


林在范抬起头,用脚勾住椅子把它往段宜恩那一带。段宜恩盯着他没动,即使两人现在处于鼻子碰鼻子的情况,只要稍稍一动就能碰到嘴。


这姿势挺傻逼的。


林在范突然就想笑,没忍住,抬起头就一通乱笑。


段宜恩没跟着他笑,而且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借着力让自己起身。


其实林在范一大半屁股都坐到段宜恩椅子上了,段宜恩这一起身,两人还是贴的很近。


“是不是想亲我?”林在范勾了勾嘴角。


我…草!


“谁他娘要亲你,把你屁股挪开啊!”


“哦。”林在范应着,但是丝毫没有要移开的想法。


起风了,教室里的窗帘上下飘动着。


林在范闭了闭眼,凑近吻住了段宜恩。


这不是他俩第一次接吻,平时互相帮忙的时候也接吻。但这次,好像有那么一点不一样。


亲完两人尴尬得扭开了头。


沉默了一段时间,有个人先开了口,“喂,我们互相,都诚实点吧。”


“行啊。不就是他妈四个字么。老子喜欢你!”


“傻逼,这是五个字。”


“我其实是想说……”话没说完,对面的人先插嘴了。


“我很爱你。”


-


林在范又想起幼儿园那会,他演王子,而段宜恩因为长得好看演公主的时候。


童话里的爱情总是让人心生羡慕,故事的结局总是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那时候孩童般的笑脸,纯真说出口的“我很爱你”,在多年后这个燥热的夏日,换回了对方同一句深情的回应。


不是谁无法妥协,只是早就习惯了在你身边,以朋友的身份也好,以爱人的身份也好,我们之间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那我可以,操你吗,儿子?”


不,还是有了一点改变……


段宜恩也不知道自己咋了,听到这话反而笑了起来,林在范摸了一把他的脸,也跟着乐呵。


“这次呢,要记一辈子吗?”


“嗯?”


“刚刚那个吻。”


“其实那次,也得记一辈子的,”段宜恩嘟囔着,“你耍我流氓了。”


林在范放松身体,站起来,“我站好了,你耍吧。”


段宜恩笑了笑,站起来抱住了他,在他耳边轻轻骂了句,“傻逼。”


-


那我们坦诚点吧。


你,喜欢我吗?















/段哥为什么不喜欢被偷拍呢,这都是如花的错。如花给段哥留下了心理阴影。(为什么不是给老林?因为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勤奋!对不对!


/我坦诚点,我真的很喜欢仙女儿们















评论(50)

热度(3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