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林

要开心哦:D

<范宜> 异地恋怎么办










“光棍节快乐,老哥。”室友贼兮兮的笑着。


“滚,我有对象好么。”


“您这异地恋恋得也太惨了,现在就是个活生生的老光棍。”


林在范对着手机屏幕照了照,“哥我还青春着呢。”


“是,额头上青春痘都爆出来了。”


林在范又跑到厕所对着镜子照了照,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青春痘在哪,刚想出去揍室友一顿,好家伙一转眼就不见了。


说起来自己也真的是太惨了,对象他是有的,光棍节他还是要过的。为什么,因为他那异地恋的对象说啥最近很忙不来看他。


可去他妈的,段宜恩这小子有什么可忙的,难不成还背着我偷人去了?


什么跟什么。


林在范瞎想了一通,打算收拾收拾去图书馆度过这个虚无的日子。刚拿起一本书塞到书包,狗日的室友又跑回来扯着他要说话。


室友喘了半天一个字都没说出来,林在范拿起书对着他脑袋就是一砸,“别耽误我美好的学习时光好么?”


“操场,有,个,帅哥,在,卖你照片。”


啊?我的照片?帅哥?


林在范愣了半天,然后狂吸一口气,对着室友的脑袋又是一砸,然后把书一甩拔腿就跑出了寝室。


天气有点凉,林在范没来得及穿外套,就套着件在寝室穿的短袖。这样在路上狂奔的画面他不用多想也知道有多傻逼了。但是他等不住了,他想见到段宜恩,现在,立刻,马上。


操场离寝室大概也就五分钟的距离,林在范却觉得这一路很漫长,漫长到他可以在脑里想象段宜恩穿了什么,见面会说什么,现在在干什么。


跑到操场门口的时候他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站着的段宜恩,尽管段宜恩戴着口罩,甚至把卫衣的帽子也盖在了脑袋上。


停住的那几秒,段宜恩也看到了他,这家伙冲着他勾了勾嘴角,张张嘴巴说了句傻逼。


忍不住了,林在范感觉自己跟装了马达一样,他拨开人群,冲过去一把抱住了段宜恩。


段宜恩的味道,段宜恩的温度,林在范从皮肤到身体的每个细胞都有了暖意。


“你……”林在范稍微松开手,把段宜恩的口罩拉下来,看着他的脸,“是不是又瘦了。”


“嗯,想你想的都瘦了。”段宜恩笑了笑。


“那我应该比你更瘦吧。”林在范挑挑段宜恩的下巴。


“哦,你是挺受的。”


“对啊,你看我这小脸,真挺瘦…瘦…受你个大头鬼啊!”


“我头不大,傻逼。”段宜恩乐了半天。


“喂,你卖我什么照片呢?我得要肖像权的啊。”林在范放开段宜恩,扯了扯他的耳朵。


“我能卖你什么照片。你的美照是我的,不外传。”段宜恩揉了揉耳朵。


“你是我的,不给别人看。”林在范遮住段宜恩脸。


段宜恩伸手贴住林在范的手,骂了句傻逼。


-


“喂,你敢不敢亲我?”林在范勾了勾段宜恩的下巴。


段宜恩看着四周来来往往的人,笑了笑,把手伸进林在范衣服里摸了一把。


“草,我他妈让你亲我。”林在范捏了捏段宜恩的腰。


段宜恩吹吹口哨,对着林在范耳朵吹气,“我就摸你咋滴。”


随着微凉的风,带着点树叶的清凉味道,段宜恩的味道在他离开耳边时混入空气中。


林在范把人圈过来,盯着他看了一会,然后微微低头,咬在了段宜恩嘴唇上。


咋滴,我咬你啊!


呵,你居然敢咬我。


段宜恩摁住想要离开的林在范的脑袋,贴着嘴唇狠狠亲了一口。


“草,”林在范乐了,“你这是打击报复?”


“你这是得了便宜还卖乖?”段宜恩瞪了他一眼。


林在范嘿嘿笑着,拉住段宜恩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捏着。


“段宜恩。”林在范突然开口。


“嗯?”


“我喜欢你,知道吧。”


“不知道。”段宜恩笑了笑。


林在范骂了一句,然后一脚踹开路上的小石子,把兜里段宜恩的手握得更紧了些,“快走。”


“干嘛。”


“回寝室干你!让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林在范哼了一声。


段宜恩抬头看他的侧脸,瞥见他微微勾起的嘴角。


这个男人,真是可爱。


“你确定要在寝室干?”段宜恩掏出宾馆房卡在手里甩了甩。


林在范瞥了一眼,拉着段宜恩的手加快了脚步,“快走。”


“真要在寝室?你不怕你室友群殴你。”


“套个衣服赶紧吃饭,吃饱饭好干活。”


“那我要好好吃,得给你舒适的服务才行。”段宜恩说。


“草,你要点脸。”林在范笑了笑。


“脸有什么用,有你就够了。”


“我没告诉过你么,我爱的是你的脸。”


两个人同时沉默,然后同时爆笑。


神经病。


-


林在范的寝室很干净,一点也不像一个男生宿舍。再看看林在范的书桌,哦,很乱,像个男生宿舍。桌上丢着的书乱成一团,段宜恩过去一本本塞到书柜里放好。


拿起专业书的时候,里面滑出一张照片。段宜恩看着照片里笑得像个傻逼的自己,又看了旁边正套着和自己同款卫衣的林在范一眼。


这在书里塞照片的方式真是跟自己一模一样的。


“林在范,抱一个。”段宜恩歪着头笑着。


林在范把手从袖子里伸出来,张开双手走过去抱住他。


好在这时候室友一个都不在,所有的回忆里只有对方,所有的风景只有对方。


“我饿了。”林在范的肚子叫了一声。


“我也是。”段宜恩搂着林在范的脖子还是不撒手。


“放手吧,要这样去食堂么?”


“不放,你抱我去。”


林在范手往下滑,抓住段宜恩的腿一抬,正迈腿往外走,室友从外头突然进来。


“我的妈。”室友一个踉跄又转身往外走。


“你回来!”林在范赶紧叫住。


室友捂着眼睛又回来。


“给你介绍一下,”林在范踹了室友一脚,“我男朋友,段宜恩。”


段宜恩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林在范身上跳下来了,正乖巧的站着。


“久仰段大侠之名,没想到功夫如此之好。”室友抱了个拳。


“客气客气,这还只使了一层的功力。”段宜恩学着也抱了个拳。


林在范见这仗势简直要吐血倒地,他到底为什么会认识这两个戏精。


“冠军归你了,我俩吃饭去了。”林在范拍拍室友的肩膀。


“不送,段大侠。”室友挥挥手。


“请留步,少侠。”段宜恩挥挥手。


“我怎么不知道你还在武林混过啊?”林在范笑着说。


段宜恩嘴一撇,“这就是你见识浅薄了,待会让你见识见识我江湖的功夫。”


“我拭目以待。”


-


“你不说不来么?”林在范往段宜恩碗里放了颗排骨。


段宜恩把排骨塞进嘴里,嚼了半天,“你是不是还想过我上外头偷人了啊?”


林在范放下啃了一半的鸡腿,盯着段宜恩不说话。


“赶紧拜拜半仙我,保你平安。”


“段神仙,请吃排骨。”林在范又给他夹了块。


段宜恩一边吃排骨,一边用眼神扫射周围,他用脚踢了踢对面的林在范,“傻逼,你在你们学校是不是挺出名的啊。”


“啊?”


“前边,后边,左边,右边,看你的人太多了。”


“你怎么不说看你呢?”林在范懒得看周围,盯着段宜恩的脸,“段神仙这样新鲜多汁的面孔他们没见过。”


段宜恩哼了一声,“我看你们学校公众号还有不少表白你的呢。”


林在范咳嗽了一声,笑着说,“您这是吃醋?”


段宜恩拿过桌子边的醋瓶,往排骨上倒了一圈,然后夹起来吃了一口,“是,我在吃醋。”


林在范扶着脑袋笑了半天,“那你们学校表白你的也不少啊。”


“那你吃醋么?”


“不吃,我吃鸡腿。”


“滚。”


-


段宜恩订的房间在走廊深处,看起来特别阴森,特适合搞事情。


段宜恩拿着房卡走在前面,林在范手在他肩膀上画着圈,这会又滑进他衣服里在他腰上画着圈。


“你克制点行不?”段宜恩一脸幽怨的回头说。


“我大兄弟告诉我不行。”


段宜恩低头看了一眼,用手指了指,“小兄弟,冷静。”


房间门打开的时候林在范用脚把门一踢,两手抓着段宜恩的肩让他转过来,顺便抬眼看了看拉上了的窗帘。


段宜恩没来得及说话,嘴就被林在范堵住,刚嚼的口香糖的薄荷味和林在范的草莓味混在一起,香味在每个味蕾里绽放。


这是时隔多久的接吻,段宜恩记不清了,他只知道很久很久,久到他快忘记林在范柔软的嘴唇,忘记林在范调皮的舌头如何在他的领域里放肆。


直到林在范把他放倒在床上,喘息声传到他耳边,他才想起来自己刚刚说的让林在范见识见识江湖的功夫。


他搂着林在范翻了个身,手往下滑伸进林在范的裤子,握住好久不见的小兄弟,另一只手伸进床头柜上的背包。


“委屈委屈你的小兄弟行么?”段宜恩咬了咬林在范的耳尖。


“今天这么有礼貌,还征求我的意见?”林在范转过脸亲了段宜恩一口。


段宜恩笑了笑,“服务到位嘛。”


……


“去洗澡,”段宜恩摸了一把林在范的屁股,顺带问了句,“我的服务咋样?”


“比我肯定是不行的。”


“是是是,哪有林老师厉害。林老师的技术,那是宇宙第一,”段宜恩从床上起来,“虽然我也没试过别人的技术。”


“你还想试别人的技术!”林在范从床上蹦起来,捂着屁股蛋子和段宜恩一起进浴室。


水的温度刚刚好,现在的氛围,也刚刚好。


林在范从背后抱着段宜恩,头抵在他肩上,“段宜恩,我的小兄弟说他没法冷静。”


段宜恩笑得弯了腰,伸手从旁边的架子上拿过瓶子递给林在范。


“臭不要脸的玩意,准备得还挺充分。”林在范咬了咬段宜恩的肩。


“感动么?”


林在范用手在脸上画出两道水痕,“看到没,我感动得哭了。”


“臭傻逼。”


-


“明天就走?”


“嗯,明早的车。”


两个人抱在一起,林在范感觉自己肩头湿了,他捏了捏段宜恩的腰,“新年又能见面啦。”

话说出口,林在范自己也鼻子一酸,强忍住没让眼泪流出来。这算哪门子安慰啊。


“嗯。我能忍住的,林在范。”段宜恩低头亲了亲林在范的锁骨。


我们可以语音,可以视频,不过是隔着一个屏幕,隔着几个小时高铁的路而已。


林在范揉揉段宜恩的头,“累么,我不在的时候。”


“你知道么,今天在操场,隔着铁栏看你疯了一样跑过来的时候,我就觉得,我所有的等待,在那一刻都变得一文不值了。”


所以我就算再累再苦,你的出现也能让我的天空瞬间放晴。


我喜欢你,你知道;你喜欢我,我知道。这就足够了。


“段神仙今天文采很好嘛,看来平时没少吃丹药。”


“滚!”


你个破坏气氛的傻逼!


-


异地恋,怎么办?


忍一忍,等一等。











/本猪猪终于结束了手头上的事 在昨天晚上灵感涌现 觉得不放出来对不起人生对不起自己对不起你们




/稍微出现一下











评论(27)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