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林

要开心哦:D

<范宜> 新年快乐









-第一!!!
-我来了!
-我抛弃李泽言,火速赶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历史性的一刻
-李泽言我老公!


直播一开始,场面就十分火爆。


林在范把口罩拉得更高了一些,只露出一对眼睛。


-是德芙哥哥!!!
-马克哥呢??
-这位童鞋,马克哥哥隔壁打游戏呢
-这位怕不是假粉吧


是的。
段宜恩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抛弃了他帅气的男朋友,在某站直播打游戏。


于是孤独的林在范只好趁段宜恩不注意偷走他的手机,输入锁屏密码,打开他的微博,开起了直播。


至于他为什么不用自己的微博,那是因为他的号就是拿来窥屏的。
人称,德芙哥哥的微博是秘密。


看屏幕上小姐姐们激动了半天,林在范才靠回沙发上,盯着墙壁上电视放的某卫视的跨年晚会,“今年的跨年晚会也是同样无聊。”


-同款跨年get!
-又是某女星,不想看
-不如直播马克哥哥打游戏吧!!
-啊!!!机智!!
-对对对!跪求


林在范笑了笑,“你们是来看我的还是来看他的。”


-对不起,我得说
-马克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333
-你用自己微博直播,我们看的就是你
-是的哈哈哈哈哈哈
-求德芙哥哥微博号
-大概是马克哥哥一百多万粉丝里的一个吧


“对不起,我是僵尸号。”林在范说。


整屏的哈哈哈哈哈哈让林在范觉得有点满意,本来开直播是想跟大家说声新年快乐就跑的,现在突然有点不想走了。


-德芙哥哥是不是孤独了。
-等等,难道马克不在家打游戏吗
-啊,那他太过分了
-我去隔壁骂他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们我骂完回来了
-说马克等会被干趴下的是你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还听到马克骂了句操


“他在家,”看到屏幕林在范皱了皱眉,“别骂他,你骂他我就揍你。”


-啊啊啊求同框!!
-请大力地撒狗粮吧
-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们别骂马克


“不打扰他工作。”


-德芙也太温柔了
-想嫁!!
-你们没有机会了


林在范在家里走来走去也不知道干嘛,“我好无聊哦。”


-唱歌吧
-wow唱歌!!


“唱什么啊,祝你新年快乐么。”


-那是祝你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大街小巷,每个人的眼里……”林在范叹了口气,“对了,马克今天话多么。”


-虽然还是很少
-算多了


“那就直播做饭吧。”


林在范走到厨房,把手机架好。


-哈哈哈哈哈哈哥哥的辛普森卫衣
-地址给我,我给你寄一堆辛普森!!
-这位朋友你冷静好吗


“南瓜羹,很简单,你们都可以学学。”林在范把南瓜放水下冲了冲,用刀切成小块。


“口味偏甜的可以加点糖,像我家这位就得加点。”


-课代表划重点
-我家这位yoo~
-知道你们甜咯


等水煮开的时候,林在范凑近屏幕,“哎,谁刷的飞机。”


-暴击。
-捂心口,太好看了


“你们这些小朋友,别刷礼物,别花钱。”林在范皱了皱眉。


-隔壁马克哥结束了!!
-德芙你的机会来了
-德芙gogo


林在范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到段宜恩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林…”段宜恩卡了卡,突然不知道怎么称呼。


-林德芙快去拥抱你老婆!
-什么老婆!明明是马德!!
-德马大旗我先扛


“好的,”林在范调了小火,“我和我老婆腻歪去了,你们先等等。”


林在范走出厨房,拉下口罩。


段宜恩顶着乱糟糟的头发,懒洋洋地靠在墙壁上。


“德芙哥哥,过来亲一个。”


林在范走过去揉揉段宜恩的头,帮他梳好,然后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累不累。”林在范勾勾他的下巴。


段宜恩伸手环住林在范的脖子,对着他的嘴唇吻了上去。


“现在好像好点了,”段宜恩笑道,“看弹幕说你在直播,你播啥呢。”


“播如何成为一个好男人。”


段宜恩竖起拇指,“行,我认证。”


两人又抱在一起腻了好一会,才想起好像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


-啧啧啧,这腻歪的时间可以上个x了
-只有我一个人想冲过去把火关了吗
-你不是一个人
-刚进来,这啥情况,直播煤气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林在范重新戴上口罩,“我回来了。”


-你可以不回来的
-你还记得我们啊


“我去找了个摄像师。”


段宜恩把架着的手机拿起来,对着锅里的南瓜羹来了个特写。


-幸好南瓜羹还活着。
-莫名心疼一会的马克


“我觉得挺好。”段宜恩说。


-就你会说话


“是咯,不然怎么泡到你们德芙哥哥。”


-啊,德芙哥哥
-叫的也太温柔了吧
-脑子里已经开起了一辆火车
-门我已经封死了,谁也别想下去


南瓜羹好了,林在范对屏幕挥了挥手,“今天先到这吧。”


-别走!
-没有你们的晚上太难熬了


“放心,我待会还直播游戏呢。”段宜恩说。


“还播!?”林在范震惊脸。


-德芙生无可恋
-寂寞的男人啊


最后直播以林在范的一句“你到底爱不爱我”结束。


“你过来!”林在范把口罩甩在地上。


段宜恩乐了,跑过去抱住林在范,“干嘛,吃她们醋啊。”


林在范瞥了一眼放在角落的老陈醋,他现在的确是想一饮而尽。


“等会的直播可是今天的重中之重。”


“嗯?”


“你要和我一起玩。”


“我能玩什么??”


“森林冰火人。”


“草,”林在范骂了句,“我就这水平?”


段宜恩点点头。


“你冷落我一天了,就让我陪你玩这弱智游戏?”


“所以我,”段宜恩手往下摸,“这不是休息了么。”


林在范一激灵,“你他妈…先吃点吧。”


段宜恩又伸进林在范衣服里摸了一把,“好。”


段宜恩舀起一勺放进嘴里,看着旁边直勾勾盯着自己的林在范,又舀了一勺递到他嘴边,“尝尝?”


林在范把段宜恩的手往旁边推了推,搂住他的腰,低头吻了他。


“味道不错。”


加上你的味道,更甜了一点。


段宜恩哪会示弱,直接放下碗扑向林在范。


“小东西,”被抵在冰箱门上的林在范嘶了一声,“还挺猛。”


两人一路吻到浴室,路上差不多把衣服都脱光了。段宜恩把林在范往里一推,用脚勾了勾浴室门关上了。


“刚说谁是谁老婆呢?”段宜恩咬了咬林在范的耳垂。


林在范倒吸一口凉气,捏住段宜恩的下巴让他转过来对着自己,“你啊,你不是我老婆是谁?”


另一只手从段宜恩的背一点点下滑,还没探到入口,段宜恩的手上动作让他一下子没站稳。


段宜恩扶了扶他,把他背后的喷头打开。


弥漫的水汽让林在范的眼神失去了焦点,他靠在段宜恩的肩膀上,咬了一口段宜恩好看的脖子。


然后含含糊糊的说道,“好男人,得学会妥协。”


段宜恩笑笑,把架子上的润滑拿过来。


……


段宜恩冲完澡出来,林在范正趴在床上玩手机。


段宜恩把擦头的毛巾甩过去盖在他屁股上,“别着凉。”


“草,”林在范拉过被子给自己盖好,“你快过来吹头。”


“你给我吹吧,累。”


林在范一下子从床上蹦了起来,“你累个大鸡蛋啊!”


不过他还是妥协了。


“谢谢。”段宜恩说。


“嗯?”吹风机的声音让林在范没听清段宜恩说什么。


段宜恩推开林在范拿着吹风机的手,扬起头,说“我说,今年有你在身边真好!”


林在范关掉吹风机,低头在段宜恩眉间吻了吻,“我们还会有很多今年。”


“嗯,会有很多很多。等到你变成一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再也没力气被我干的时候。”


林在范用手弹了弹段宜恩的脑门,“有你这么破坏气氛的么。”


段宜恩嘿嘿笑了两声,摸摸林在范的小腿,“真好。”


“歇会吧,宝贝儿,一会还直播呢。”林在范扒拉了两下段宜恩的头发。


“哈喽,我是马克。”


-终于!!
-一个世纪过去了


“新年要到了,我知道看我直播的肯定是一个人吧,那我们就来玩一款经典的双人游戏。”


-是要一人控制两个人吗
-马克怕不是要精分
-各位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不会是和德芙…
-德芙是谁?没听过这个up
-前面这位大概是个男孩子吧
-2333
-德芙就是一个超级帅的小哥哥啊!!


“好了,话不多说。”


“靠,我怎么是水妹妹!”


-果然是德芙!
-德芙!!我爱你!!
-2333本马德党头顶青天


“你选的位置怪我咯?”


“我不管,我是左撇子,我要坐左边,你跟我换位置,我要火哥哥。”


“你右手不也挺厉害的么。”段宜恩笑了笑。


-????
-???
-??
-?
-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林在范无语,捏了捏旁边段宜恩的大腿,用口型说了句,“你他妈闭嘴。”


“诶,我怎么卡这了。”


“你得开机关啊!果然这游戏对你来说还是太高深了。”


-没想到德芙哥哥还有反差萌!
-德芙太可爱了吧


-诶,你们有没有看到游戏里水和火在亲亲啊。


这时候在喝水的两人看到这句话差点喷出来,一起盯着屏幕上紧靠着两个小人。


林在范伸手搂住了段宜恩的肩膀,转头轻轻在他脸上碰了一下,还用舌尖舔了舔。


段宜恩含着笑,“我好像从来没有公开说过吧…”


林在范愣了愣,对上段宜恩转过来填满深情的眼睛,勾勾嘴角摸了摸他的脸。


“可能不少人也都知道了。但是我还是想说,我旁边这位林先生,是我要相伴一生的爱人。”


-马克哥哥和德芙哥哥要永远幸福下去
-一定要一起走下去啊
-各位,今天大概真的是要新年了吧


“我们可爱的在屏幕前的你们,也希望你们可以找到牵手走过一生的人。”


时钟滴滴答答,秒针碰上了时针。
新的一天,新的一年。
十指相扣,四目相对。
和你一起期待着未知的未来。


这一年可能放声大笑过,也可能偷偷痛哭过。可能遇见了新的人,也可能和旧的人越离越远。


生活还是要继续,新的一年,成为一个温暖又有趣的人吧。


“新年快乐。”
“要每天都快乐。”


-新年快乐!!
-大家都要快乐啊!!
-嗯!!不能再丧了!!


“你们答应我了,新的一年一定要快乐哦。”


好,我们拉钩。



















/月更选手上线


/撩完就跑(抓住












评论(12)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