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林

要开心哦:D

<范七> 你算哪块小饼干









“你算哪块小饼干!”


崔荣宰吼出这句话就怒气冲冲地摔门走了。


虽说刚刚很拽很酷什么都没带就跑了,出门被冷风一吹的时候崔荣宰瞬间就怂了。其实他没什么地方能去,要是兜里有那么个几百他还能去家附近的快捷酒店凑过一晚上。现在他掏掏裤兜,就掏出两个钢镚来,还是林在范刚回家的时候塞他兜里的,说是什么两块钱一个吻。


神经病。


崔荣宰用手搓着冰凉的手臂,站在路口等公交车。


来来去去晃了好一会,末班车才从远处驶过来。和崔荣宰一起等车的还有一对情侣,男孩把女孩的手握紧揣在大衣兜里。崔荣宰白了他们一眼,急忙上了停下来的公交车,把身上唯二的钢镚投进去。


车里空荡荡的,崔荣宰选了个窗边的位置坐下。坐了半天了,车还是不动。崔荣宰朝车门望了望,那男孩正恋恋不舍的拉着女孩不肯让他走。


啧,一看就是刚在一起。


看看林在范,自己跑出来管都不管的。


“上不上,不上下车!”司机喊了一声。


男孩这才松开女孩,又叮嘱了好一会才退到一边去。


崔荣宰看着慢慢远去的男孩的身影,想起他和林在范刚好上的时候,林在范也是这样,更绝的是,他还跟电视剧里一样跟着公交车跑。


神经病。


-


朴珍荣开门看到瑟瑟发抖的崔荣宰时,皱皱眉。


“又吵架了?”


崔荣宰一言不发,脱了鞋跟自己家一样就熟门熟路的进去瘫沙发上了。因为腿太长,还踹到了坐在沙发另一边的段宜恩。


段宜恩撇了他一眼,收好报纸放在茶几上,起身朝朴珍荣走去。


朴珍荣耸耸肩,用眼神示意他忍忍。


段宜恩把人搂住,修长的手指滑进朴珍荣的衬衫,揪了揪他胸前的小红豆,用行动表示他忍不了。


没办法,说好的床 | 事因为不速之客的闯入而泡汤了。朴珍荣只好拍拍段宜恩的屁股哄他,“明天,明天。”


对付好各种撒娇的段宜恩后,朴珍荣揉揉太阳穴,还有个烦人鬼在等他呢。


“说吧,怎么回事。”朴珍荣在崔荣宰身边坐下。


崔荣宰见段宜恩进房间去了,起身扑倒朴珍荣身上,哭喊着,“我活的好悲伤,在雨中拉肖邦啊!”


“崔荣宰同志,现在秋高气爽天气好的很。”朴珍荣指指窗外。


“你闭嘴。”


在崔荣宰废话连篇的叙述中,朴珍荣飞速转动的大脑终于理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不过就是林在范最近和一个女的关系特别近,对崔荣宰不理不睬的。


“在范哥有个亲近的女性朋友也没什么错嘛。”


“那换段哥有个,你肯?”


朴珍荣摇摇头,嗯,不肯!


“你看吧,你也不肯。你就说林在范是不是混蛋,他还爱不爱我了。”崔荣宰熊抱着朴珍荣惨兮兮得说。


段宜恩听到外头朴珍荣大喊的“混蛋”手机差点没吓掉,打了一半的字就这样发了出去。


「你怎么补偿我」


「要么你在上,要么我在上。」


对方这么回复。


段宜恩扶额,盯着门外跟着崔荣宰激动的朴珍荣,慢悠悠的把刚没打完的话打完。


「和珍荣的美好夜晚。」


「你他妈说话能不能别大喘气。」


「你他妈能不能把自家媳妇哄好!」


「我……你……又麻烦你们了。」


-


林在范正收拾厨房,段宜恩直接给他打了个电话。


对面那人声音跟做贼似的,“你想干嘛。”


林在范没回答他,通过电话传来的崔荣宰的大嗓门让他没法回答他。


“草,林在范,你说句话!”


“啊,你说。”


“我说荣宰都要生日了,也是你俩交往纪念日了,你这是整哪出?”段宜恩咬咬牙,忍住想过去揍林在范的冲动。


林在范把最后一个碗放好,“我没整哪出,我什么也没干。”


“你最好是。”说完段宜恩就把电话摁掉了。


林在范揉揉头发,走到阳台。秋天的风有些凉,稀稀拉拉的星星在夜空中天真得闪着。


今天突如其来的争吵让他没有防备。他知道崔荣宰有些敏感,有些任性,总会莫名其妙得吃醋。今天是给他文件的总监,明天是给他点外卖的实习生。换做以前,他还会一遍遍解释,耐心地安慰他直到他放心为止。现在崔荣宰所有的怀疑都令他有些疲惫。


「喂,我问你个事。」


「说。」


「珍荣吃你醋不。」


「你这不是废话?我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长着一张天仙的脸人能不整天巴结我。」


「你能不能要点脸。」


「不要了。咋?荣宰今天因为这和你吵的架?你这承受能力太低了。」


「人天天和我吵这个,换你你受得了。」


「荣荣也这样,可媳妇不就是拿来宠的吗?你他妈还纠结这事呢?爱你才跟你吵,不爱你人家理都不理你。你哪来的钢铁直男啊,撒娇没听说过啊,撒娇!你是不知道荣荣和我吃醋的时候那小嘴撅的,看了就想……草林在范我 | 硬了,你得请我吃饭!」


林在范按掉微信,无法与这个人沟通。又打开微信,向上划这人说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自己到底在纠结什么呢。


林在范想起崔荣宰今天骂出的那句“你算哪块小饼干”,自个站在阳台乐呵了半天。


他可真可爱。


-


“你这吃醋的本事比我还厉害了。”


崔荣宰一低头,垂着眼眸,“我怕我失去他,你知道他对我有多重要。只要他看别人一眼,我就担心受怕。”


朴珍荣摸摸他的头,“你刚还和我说那对情侣呢,你现在和那个男孩有什么区别啊。在范哥对你好,谁看不出来。公司
里上上下下谁不知道你和在范哥的关系。”


“可我还是……”


“我有时候也会跟宜恩撒撒娇说今天又有小女生对他使眼色了,但我从来不会怀疑他会离我而去,”朴珍荣望了一眼房间里也盯着他的段宜恩,“因为我知道,我们是爱着彼此的。”


崔荣宰狠狠地拍了朴珍荣的大腿,看的段宜恩想把屏幕对面的林在范摁死。崔荣宰直勾勾的盯着朴珍荣,盯了半天憋出一句,“你是不是跟我秀恩爱呢这!”


朴珍荣双眼一闭,他总有一天能被崔荣宰气死。


“我跟你说心灵鸡汤呢!心灵鸡汤!我当个灵魂导师容易吗!”


崔荣宰嘿嘿嘿笑着,伸手向朴珍荣要手机打电话。


朴珍荣把手机一给,起身打算往房间走,“我先去哄一下那位小朋友,你也加油。”


输入熟记于心的号码,崔荣宰犹豫了半天要不要打电话,又想起朴珍荣的话,拨了号。


“喂。”


那人温柔的声音透过听筒传到耳边,惹得崔荣宰有些想哭。


“在范哥。”


“嗯。我来接你回家?”


“哥,”崔荣宰吸吸鼻子“对不起。”


“我也。还有,我爱你。”


-


“珍荣!珍荣!”


朴珍荣推开段宜恩,匆匆忙忙把衣服穿好出去开门。


“又吵架了?”朴珍荣扶着腰。


“不是!林在范!太过分了!明天不是我生日吗!他居然跟我说很忙,不陪我了!”崔荣宰脱了鞋上沙发上瘫着。


“所以……”段宜恩从房间里出来。


“你们,你和你,陪我过生日!”


段朴两人对视一眼。


你怎么有这样的朋友?


我怎么有这样的朋友!


「林在范,我们的友谊到处为止吧。」


大半夜还在处理文件的林在范对着手机屏幕上显示出的信息勾起了嘴角。


-


崔荣宰十分后悔叫这两人来陪自己过生日,完全就是活生生的自虐。


“我说你们是陪我过生日,还是我陪你们约会啊。”崔荣宰撑着下巴看对面喂来喂去的狗男男。


段宜恩翘起一只腿,刚想说话,被朴珍荣用手捂住了嘴巴,然后被狠狠瞪了一眼。


“你不让我说话干嘛。”段宜恩凑到朴珍荣耳边说。


“我这不是怕你……”


“我就是想说谢谢你陪我们约会。”


朴珍荣笑了,笑了半天,搞得崔荣宰想用桌上的水泼他。


有些太恶毒了。


以后不能跟着林在范看狗血脑残电视剧了。


三人行最后一站要去他们的大学,用崔荣宰的话来说是回忆青春。


“本来是要和林…啧…现在居然和你们来。”崔荣宰坐在草坪上闷闷不乐。


朴珍荣给蛋糕点好蜡烛,拉着崔荣宰让他闭眼许愿。


崔荣宰勉强闭上眼,许愿。


后头突然传来吉他的声音,不知道又是哪个男孩在撩妹。


崔荣宰缓缓睁开眼睛,打算吹灭蜡烛。


混着吉他有一个薄荷音色的男声在靠近。


崔荣宰一回头,林在范正抱着吉他对着他唱歌。


「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


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


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


一次就好,当初林在范告白时给他唱的歌。


崔荣宰又扭过头看段宜恩和朴珍荣,两个人正头靠头淡定的拍手伴奏。


林在范的歌声吸引了不少学生,围绕着四人圈了个圈,也跟着节奏拍手。


中间林在范还对崔荣宰wink了一下,像那时候一样崔荣宰心脏漏跳了一拍。崔荣宰一时之间不知道要用怎样的表情,只是傻愣愣的盯住林在范深情的眼睛。而对方也同样望着他。


歌罢,林在范放下吉他,一步步走过来把崔荣宰牵起来,搂在怀里,不顾周围人的眼神,在他耳边轻柔的告诉他,“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崔荣宰搂紧林在范的腰,把头埋进他的肩窝,用嘴唇轻轻碰了碰他的锁骨。


“要接吻吗?”


神经病。


这时候还要问他这个问题。


答案当然是,要啊!


像是被冷落在地上的香草蛋糕的味道,细腻又顺滑。


最后,还必须要有一颗小樱桃才算完美。


咬咬那人的嘴唇,像是挑逗,像是不愿离开的抱怨。


那就再加些奶油。


“他们要亲多久?”朴珍荣无聊得问。


段宜恩凑过去吻住朴珍荣。


比比谁厉害?虽然我们起步晚一些,看起来像是犯规了。


-

“你们居然一起骗我。”回家的路上崔荣宰佯装不满的嘟囔着。


林在范把崔荣宰的手放到大衣口袋里,“他们是不是欺负你了?”


“过分,要我眼睁睁看着他俩亲热。”


林在范弯腰在崔荣宰脸上亲了一下,“今晚都给你补回来了,羡慕死他们。”


崔荣宰进屋的时候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急匆匆的叫后头的林在范,“我们家着火了?”


林在范偷笑,走进来把人抱到饭桌上,“闭眼。”


崔荣宰乖乖闭了眼。


“睁眼。”


林在范脖子上系着打成蝴蝶结的丝带,手里拿着一个小盒子。


“这个,你的生日礼物。”林在范指了指盒子,又指了指自己,“我,纪念日礼物。你选一个。”


崔荣宰哭笑不得,沉思了半天,最后选择了小盒子。


林在范强颜欢笑,听段宜恩的把自己打扮成礼物,果然被媳妇嫌弃了。


打开小盒子,里头躺着形状各异的小饼干。


崔荣宰笑了笑,怪不得屋里有股烧焦味呢。再转头看看厨房,更是乱的不成样子。又想起最近和林在范走的近的那个女生,想起从两人谈话中隐约听到的饼干两个字……


“尝尝,看看喜欢哪块小饼干。”


崔荣宰把盒子放下,从桌子上跳下来,扯住林在范脖子上的丝带。


“这块,我喜欢你这块小饼干。”










/忙里偷闲



/嗷前几天去体测我又又又长高了_(:зゝ∠)_ 这个年纪了居然还能长……



/仙女儿们小心感冒!(我:吸鼻子)
























评论(45)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