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林

要开心哦:D

真滴压迫我的某维他命 请大家一定为我讨回公道(误) 还是要谢谢您在背后鼓励我支持我激励我!!我爱您!!!情人节的时候请大家稍微期待一下下……

是我的维他命啊:

首先,看这姑娘的文挺久了,从微博到Lofter,但是一直在背地里当个小透明,我一开始真的不是那种主动的人,一来是觉得自己的语言真的很匮乏,不会夸人,二来也有自己的小心思,就怕如果人家不理你,那就尴尬郁闷了。
(所以我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现是如果人家不理我,我就会去偷偷删了自己的评论…hhh!大家不要学我!)


好啦言归正传,就这样持续了挺长一段时间,后来这姑娘突然说要离开了。


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那种感觉,有一些人她在的时候你不觉得有什么,仿佛她理所应当的就该一直在,等她说要离开了你才忽然明白,哦,原来不是,于是你心慌了,后悔了,才终于想到要做点什么。


我很庆幸这姑娘最终并没有离开,但是这个世界人来人往,生活也是走走停停,指不定哪天走着走着两个人就散了,而你还没来得及道一句,珍重,再见。所以在这里想要奉劝各位一句,在三次元生活也好,在伸手还能握住的时候,千万一定要好好珍惜啊,不要吝啬你们的赞美和喜欢,不要觉得不好意思,那是一种鼓励一种信任一种正能量。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这姑娘真的,我真的特别喜欢和她聊天,很有趣,虽然你常常会接不住她的梗,被她噎到无话可说。


我一向对温情攻势没有什么抵抗力的,前几天这姑娘说要给我写生贺,哇!我真的特别感动,一个人能把你的生日记在心上,真的是走心了吧。


本来是想好好夸一夸这位姑娘的,但是我发现我好像真的不会夸人,罗里吧嗦写了一大堆,还不知道写了些啥ㄟ( ▔, ▔ )ㄏ


那就请大家帮我一起夸一夸这姑娘吧 。@鸡块得蘸甜辣酱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上基老师最棒!

评论(11)

热度(12)